集團動態

上巿廿載樹典範 完善管治彰優勢 美聯榮膺「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唯一獲獎地產代理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0/05/2015
美聯集團旗下品牌美聯物業、美聯工商舖及香港置業榮獲「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由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中)、美聯工商舖行政總裁黃漢成(右)、香港置業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左)代表接受嘉許。
美聯集團獲頒榮獲第一屆「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之「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小型股),由副主席黃靜怡代表領獎。

美聯集團(1200)作為本地首家上巿代理公司,多年來致力推行企業化,確立優良管治機制,與股東保持緊密而有效的溝通,彰展上巿企業價值,廣獲業界認同。適逢今年為集團上巿二十周年,美聯在芸芸上巿公司中脫穎而出,榮獲由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舉辦的首屆「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之「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小型股),乃業界唯一獲獎,再為行業立範,集團副主席黃靜怡親臨頒獎典禮代表領獎,接受殊榮,進一步確立美聯於金融、地產及商界的領導地位。同時,集團投資關係組主管謝梓旻亦榮摘「最佳投資者關係專員」(小型股)獎項,為企業增光。

有關獎項由提名至甄審過程公正嚴謹,經過本地及國際基金經理與分析員投票選出,公信性與代表性兼備,入選機構中不乏各行業的頂尖上巿企業,美聯集團鰲裡奪尊,囊括兩個大獎,實至名歸。黃靜怡感謝股東、客戶與員工多年來鼎力支持,為美聯發展投下信心鐵票,並強調良好的投資者關係乃企業成功的必備條件,提升管治透明度與內外溝通,對促進業界專業化起領頭作用,未來將繼續竭盡所能,勵行企業變革,優化管理架構,提升營運效率,為公司創造盈利,與股東、客戶及員工締造「多贏」美局。

美聯集團1995年於香港聯交所上巿,成為本地首家上巿的地產代理公司,開創行業先河,多年來確立完善的機制,履行嚴謹監管,更成立投資關係部門,透過各式有效渠道與長綫股東保持良好溝通,包括到美、中、日、新加坡等國際巿場進行路演,持續保障及強化股東的權益,獲不少中、外資大行撰寫研究報告,維持披露資訊的高透明度,成為業界的楷模,在迎來上巿廿周年之際,再拔頭籌,為集團繼往開來的重要里程再添輝煌。

與美聯集團共獲殊榮的乃來自不同界別、表現出類拔萃的優秀企業,包括恒基兆業地產、恒隆地產、周大福集團、聯想集團、華潤集團、莎莎集團、領匯集團等知名上巿公司,為本港經濟繁榮發展作出持續貢獻。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