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首席分析師獲邀出任城大客席講者 即時視頻授課 剖析樓市走勢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1/10/2021

美聯首席分析師獲邀出任城大客席講者
即時視頻授課 剖析樓市走勢


美聯物業扎根香港近半世紀,掌握市場大數據,對樓市走勢的分析精闢獨到,深受市場人士信賴,屢次出任不同機構的講座嘉賓,分享置業投資心法。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日前獲香港城市大學商科課程「Business and Hong Kong Society」之講師及課程負責人鄭淑鈴小姐邀請成為客席講者,為本地學生及海外交流生簡介本港樓市概況,以及美聯的數碼轉型之旅。

為了培育社會的「未來精英」,美聯經常到訪各方院校及社福機構,為莘莘學子提供免費講座,內容包括面試技巧、理財之道及樓市走勢等。今次亦不例外,在收到香港城市大學的邀請後,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立即着手準備,透過即時網上會議程式,以生動有趣的方式,為來自不同地區的城市大學學生詳細講解本地樓市及最新一二手市場走勢,讓學生對置業投資有更深入淺出的認識。一眾學子聽得聚精會神,其後更在課後接連發問,燃起熱烈討論。

未來,美聯將繼續以培育未來社會棟樑為己任,積極在各方面幫助學生們增長知識,冀達至與學生「成就置富人生」的集團目標。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獲邀成為城大一節商科課程的客席講者,透過網上會議程式為學生簡介本港樓市概況。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