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弘揚關愛精神 振奮高昂士氣 美聯CPU全民大會 公佈全新福利 嘉許傑出員工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2/11/2018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重視人才傳承,秉承關愛(Caring)的企業價值,舉辦多元化員工活動,致力為員工創建優質愉快的工作環境。專為「中央專業部門」(CPU)員工而設的「2018 CPU全民大會」於日前圓滿舉行,以「引導、關懷、啟發」為主題,由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副主席黃靜怡及董事總經理黃子華親率眾管理層出席支持,並於會上分享未來發展方向,公佈多項新福利政策,以及嘉許表現優秀的員工。管理層更親身參與互動環節並與員工同享精美茶點,與眾同樂,展示集團上下齊心。

黃建業於致辭時以「人無夢不發」為主題,從自身經歷勉勵員工要有夢想,並為追夢而努力,終生學習,抱著永不放棄精神,以創造豐盛人生。黃靜怡高度讚揚CPU員工的貢獻,並即場回應提問,了解及傾聽員工的想法,更分享集團2019年的發展藍圖,藉以提升同事對公司發展的了解,增進各部門間之溝通與交流。同時公佈多項新福利政策。黃靜怡並親自頒發各個表揚獎項,包括革新的「優秀管理大獎」,嘉許今年表現出眾的員工。


  圖片說明: 主席黃建業、副主席黃靜怡及董事總經理黃子華親率眾管理層出席「2018 CPU全民大會」,分享未來發展路向,公佈多項福利措施,嘉許傑出員工。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