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慈善基金支持「公平貿易盃」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1/11/2019

美聯慈善基金支持「公平貿易盃」
推廣平等概念 集團代表勇奪「自強碗」亞軍



圖片說明:美聯精英健兒贏得「2019公平貿易盃」自強碗亞軍的驕績,派出代表上台領取獎牌。

美聯集團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參與各類公益活動,今年再度獲美聯慈善基金贊助,參加由香港公平貿易聯盟主辦的「2019公平貿易盃」慈善足球賽,在推廣性別平等之餘,更是贏得「自強碗」亞軍的佳績!

「公平貿易盃」始於2014年,旨在推廣公平貿易。今年,香港公平貿易聯盟為推廣性別平等,特別邀請8支甲組女子足球隊,於10月13日在將軍澳仿真草足球場與各參賽隊伍男女同場比賽,而籌得的善款則為第三世界國家女性提供衛生教育及用品。是次賽事共有24支隊伍參賽,美聯為支持這項極具意義的盛事,特別選拔出12位精英代表出賽,並在經過6輪賽事後贏得「2019公平貿易盃」自強碗亞軍!

美聯慈善基金於2004年成立,是一個以推廣家庭價值觀為目標的稅務局註冊獨立非牟利慈善團體。為幫助有需要人士,美聯集團每月從其二手成交生意中捐出0.1%佣金用作善款,回饋社會。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