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住宅部勇奪集團最高業績殊榮 盈利貢獻大獎表揚團隊驕績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0/01/2017
美聯住宅部勇奪集團最高業績殊榮  盈利貢獻大獎表揚團隊驕績
美聯住宅部勇奪集團最高業績殊榮 盈利貢獻大獎表揚團隊驕績

美聯集團日前舉行週年晚宴及地產代理頒獎典禮,而美聯物業住宅部在2016年盡展團隊精神,在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的率領下,一手、二手及大刁市場均取得超卓成績,成功勇奪美聯集團全年度最高業績殊榮「集團盈利貢獻大獎」,以表揚過去一年住宅部管理團隊及眾精英齊心合力所創出的驕績。

美聯集團一年一度的週年晚宴早前率先舉行,而全晚壓軸頒發的業績獎項「集團盈利貢獻大獎」,美聯物業住宅部在集團旗下各品牌中脫穎而出,獲取這個終極大獎,表揚為集團創出最佳的盈利貢獻,由行政總裁布少明代表接受殊榮,與集團主席黃建業、副主席黃靜怡、董事總經理黃子華,以及新界區董事張子存、港島區董事歐沚軒、九龍區董事陳光明及各前線精英管理層等在頒獎台上大合照,共同分享這份在過去一年努力不懈及奪取彪炳成績帶來的喜悅。

布少明指出,2016年在不少新盤取得冠軍成績,並且奪得全新獨家一手項目,至於大刁成績亦見亮麗,去年底曾試過單月促成約30億元大刁金額,超卓非凡,傲視市場。美聯住宅部於2017年必定全力以赴,以擴大市場佔有率為目標,無論順逆,團結一致,面對競爭,全力爭勝,成績更上一層樓!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