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首季業績輝煌 五星級酒店設「金兔宴」獎勵精英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連袂副主席黃靜怡親臨嘉許專人傳授品酒心得 振士氣次季創高峰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9/04/2023

首季業績輝煌 五星級酒店設「金兔宴」獎勵精英
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連袂副主席黃靜怡親臨嘉許
專人傳授品酒心得 振士氣次季創高峰


中港恢復通關,經濟復常,資金持續湧入本港,亦造就過去首季樓市開出「靚局」,美聯集團旗下精英亦成功把握機會,於市場迭創驕績,頻頻締造「大刁」,成績斐然。集團特別於尖東五星級酒店設「金兔宴」,以美酒佳餚款待一眾戰績彪炳的美聯物業、美聯工商舖以及香港置業的前線精英。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及副主席黃靜怡更親率眾管理層出席,與眾精英共聚,勉勵各同事承接首季樓市旺勢,冀次季甚至全年業績「更上幾層樓」。

黃建業在宴會上更與眾精英分享成功的心法,指出要成為行內最頂尖的代理,必須掌握五種「人生智慧」,分別是選擇合適行業及公司、洞悉市場變化、懂得交朋結友、投資保值,以及養生保健。黃建業認為,樓市週期愈來愈短,交投波幅愈來愈大,必須以過人的眼光與人脈,成為行業的專才,並背靠大公司,才可以應對急促的市場變化,更要有投資眼光,為自己的資產增值,更要有健康的體魄,才可以成就置富人生。

美聯集團為獎勵各位表現傑出的精英,於是次「金兔宴」中增加了多個別出心裁的元素,每位出席者都可獲頒發度身訂做的「最高營業額」獎牌嘉許,並設有抽獎活動及遊戲環節外,更特別請來知名品酒導師,挑選多款特選美酒,帶領在場同事踏上美妙的品酒之旅,傳授揀酒及品嚐美酒的心得,令出席者皆盡興。

踏入第二季,隨著一手市場更加「百花齊放」,新盤浪接浪部署推售,相信交投勢必繼續大放異彩;二手樓市亦有望在整固後再度上衝;至於工商舖市場同樣受惠中港通關及經濟復甦因素而延續反彈勢頭。美聯集團旗下所有精英將繼續乘勝追擊,提升市佔,延續佳績。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