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首辦全港招聘會 彈性面試時地 全線分行一連五日齊招聘 吸納各行業人才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2/08/2021

美聯首辦全港招聘會 彈性面試時地
全線分行一連五日齊招聘 吸納各行業人才


今年樓市升勢驚人,首7個月整體物業註冊量創9年同期新高,而註冊金額更突破自1997年以來的記錄,創24年同期新高,可見樓市已然「焫着」,處處充滿機遇。美聯洞悉先機,早於年初展開擴充之旅,在3月至8月期間接連舉辦多場大型招聘會廣納賢才,當中7月及8月的地區招聘會吸引了各界人才應徵,其中逾5成求職者更已成功獲得聘書。有見及此,8月份美聯將再全力出擊,加碼於23日至27日(星期一至五)舉辦今年首個「全港招聘會」,破天荒以全線美聯物業分行為招聘地點,有興趣加入地產代理行業的人士可按個人需要,選擇面試時間及心儀的美聯物業分行進行面試,成功獲聘後更有機會於該行就職。

美聯堅信人才對企業而言極為重要,因此致力為各級前線後勤同事提供全面的線上線下培訓及課程,多年來在行業中培育出無數「百萬年薪代理」及「千萬業績分行」,推動行業向前邁進。同時,美聯亦不遺餘力為同事打造完善的事業舞台及愉快的工作環境,全力協助有志者踏上事業青雲路。

美聯物業「成就置富人生」全港招聘會
日期:2021年8月23至27日(星期一至五)
時間:09:30-21:30
面試地點:全線美聯物業分行均可面試
登記方法:由即日起網上報名(網址:https://bit.ly/36KYcnt)及當日即場報名
查詢熱線:2316 8811 /(Whatsapp)5501 6811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將於8月23日至27日舉行首個「全港招聘會」,歡迎有志者到任何一間分行應徵。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