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連續第4年支持「學校起動」計劃 鼓勵學生發揮環保與創意 「趁墟做老闆」盡展才能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8/01/2018

美聯集團熱心培育社會棟樑,連續第4年支持由九龍倉策動的「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為本地缺乏資源的中學生提供更優秀的學習資源。計劃的年度重頭活動「趁墟做老闆二O一八展銷會」已於1月19日至21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美聯繼續出錢出力支持,除贊助學生參與活動的費用外,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更代表集團出席啟動典禮,即場向學生傳授營銷心得,並擔任評審,選出「最佳銷售大使」﹗

展銷會以「環保與創意」為主題,希望同學在營銷策略、產品設計或銷售、宣傳等方面,都能善用資源,做到惜物減廢。美聯集團的夥伴學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的師生經過長達三個月的籌備,以「栽to the world」為主題,售賣由學生精心種植的盆栽,以宣揚環境保護的訊息,獲美聯集團大力支持。陳婉嫺即場為學生打氣,分享寶貴的定價、宣傳及營銷技巧,並購買一批盆栽,身體力行鼓勵學生「做老闆」。

「趁墟做老闆」為「學校起動」計劃年度盛事,是屆參與的學校數目逾40間,學生須由零開始籌劃一門生意,從撰寫計劃書,到市場分析、入貨,以至現場銷售推廣等,然後於為期三日的「墟期」內出售,從中汲取寶貴營商體驗,啟發職業生涯規劃思考,為未來投入職場或創業打下良好基礎,銷售成績及表現出眾的學校及學生,更獲大會頒發獎項表揚。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右四)到展銷會為合作多年的夥伴學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學生打氣,並購買由學生親手種植的盆栽,身體力行支持這項充滿意義的活動。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