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長跑健兒參與「工商機構運動會」 體現美聯「3-Fit」精神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30/10/2023

美聯長跑健兒參與「工商機構運動會」
體現美聯「3-Fit」精神

圖片說明:
美聯馬拉松代表隊派出多名健兒參加康文署舉辦的「工商機構運動會」的長跑賽事,體現美聯「3-Fit」精神。


美聯一向鼓勵員工多元化發展,除提供各種自我增值課程予一眾美聯人參與外,亦鼓勵大家培養興趣,發掘潛能,挑戰自己。美聯今年再有多名精英參與康文署舉辦的「工商機構運動會」,體現美聯3-Fit精神 (Physically Fit, Financially Fit, Mentally Fit),以強健體魄迎接不同挑戰及考驗。

美聯馬拉松代表隊派出多名長跑健兒參加「工商機構運動會」的長跑賽事,一眾長跑好手均充分發揮實力,在跑道上展現出優秀的體能以及毅力,亦互相推動大家向前完成賽事,充分體現美聯人努力不懈的精神。

「工商機構運動會」自1990年舉辦,是康文署為公私營機構員工舉行的大型綜合運動會,旨在鼓勵在職人士保持定期運動的良好習慣,鍛鍊強健體魄,以應付工作上各式各樣的挑戰,並藉此推廣「普及體育」,建設一個充滿活力的健康社區。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