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物業獲信和2023年頒獎禮嘉許勇奪多個新盤銷售冠軍 成績傲視同儕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5/12/2023

美聯物業獲信和2023年頒獎禮嘉許
勇奪多個新盤銷售冠軍 成績傲視同儕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團隊勇奪信和旗下多個新盤銷售冠軍,獲發展商高度嘉許


受惠施政報告減辣帶動,新盤市場再添熱鬧,為樓市注入動力。美聯物業精英團隊全力抓緊市場商機,在2023年新盤市場屢創佳績,成功在信和置業年度頒獎禮上,勇奪多個旗下新盤項目的銷售冠軍獎項及佳績殊榮,成績傲視同儕,獲信和置業執行董事田兆源先生及集團聯席董事楊文先生等高度嘉許,美聯物業營運總監張子存先生、董事陳光明先生、董事李頌賢先生及各區前線管理層出席盛會及代表接受獎項,並承諾在未來日子繼續合作無間,加大力度,延續驕人銷售成績。

美聯物業銷售團隊在信和置業的項目上屢創佳績,2023年更取得豐碩成果,故在信和置業舉行的2023年的年度頒獎禮上獲得多個嘉許殊榮,包括多個大熱豪宅及熱搶紅盤的銷售冠軍,例如St. George's Mansions、維港滙II及III,以及凱柏峯III等,除此以外,上述多個新盤項目上亦獲得精英的跨區合作推介而促成,故亦獲得最多外區成交大獎獎項。

美聯物業一眾精英銷售團隊將會繼續竭盡所能,把握市場商機,為更多客戶物購得心儀物業,另外更會抓緊專才入市的契機,為未來更多新盤項目創出銷售佳績,並且更上一層樓。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