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舉辦年度美食盛會「蟹逅宴」增加員工凝聚力 共建優質工作氛圍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0/11/2018

美聯集團「以人為本」,多年來致力與員工共建優質愉快的工作環境,成立「美勵行動」,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及福利,回饋員工對集團的付出及貢獻。「美勵行動」於日前舉辦年度重頭活動「2018美勵『蟹』逅宴」,逾480名員工共享美食,更即場進行大抽獎,獎品豐富,場面熱鬧!

「美勵『蟹』逅宴」為每年秋季的盛大活動,藉聚會的良機增加各部門之間的交流,加強員工歸屬感。今年的「美勵『蟹』逅宴」筵開40席,前線後勤精英聚首一堂,一同品嚐阿拉斯加長腳蟹、海螺及龍躉等時令海鮮,當中逾220位效力集團十年或以上的資深員工更得以免費參與,大會更安排了連串精彩的遊戲及幸運大抽獎,送出多份豐富獎品,參加者均盡興而歸。

「美勵行動」於2012 年成立,本著「激勵、勉勵、獎勵員工」的理念,為員工提供全方位的關顧和支援,冀透過籌組各類活動增加員工及各部門之間交流的機會,以增加員工向心力,營造積極正面的工作環境。


  圖片說明:「美勵行動」年度盛事「美勵『蟹』逅宴」圓滿舉行,四百多位前線後勤精英一同品嚐阿拉斯加長腳蟹等時令海鮮。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