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初心如一 堅定前行美聯舉行全行首個大型年度頒獎典禮九龍區勇奪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9/01/2024

初心如一 堅定前行
美聯舉行全行首個大型年度頒獎典禮
九龍區勇奪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

美聯物業及美聯工商舖攜手於酒店舉行年度大型頒獎典禮,表揚一眾業績超卓的精英員工
美聯九龍區勇奪年度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並由集團主席黃建業頒獎予美聯物業營運總監張子存及九龍區董事陳光明。


美聯物業及美聯工商舖日前假座五星級酒店,攜手舉行地產代理行業首個大型年度頒獎典禮,適值美聯今年成立51週年邁向新里程,大會特別以「初心如一堅定前行」為主題,以表揚一眾於去年努力付出、業績超卓的精英。頒獎禮場面熱鬧,精英代理雲集,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副主席黄靜怡聯同眾管理層出席,頒發多個大獎。當中,美聯物業九龍區勇奪年度最高殊榮「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由營運總監張子存及九龍區董事陳光明代表各九龍區精英在集團黃主席手上接受嘉許及獎座。

是次頒獎禮,出席接受嘉許的精英多達三百位。盛事開始率先回顧過去一年美聯物業及美聯工商舖的驕人成績,並舉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黃建業及黄靜怡先後致辭,高度讚揚去年表現非凡的前線精英。事實上,去年美聯住宅部一手市佔超卓,贏取不少新盤銷售冠軍,並締造38間千萬業績分行,而美聯工商舖的千萬分行數目亦大幅飆升,促成不少逾億元的矚目大刁。去年九龍區成為新盤戰場,美聯物業九龍區在張子存及事陳光明等前線領導層的帶領下,突圍而出,於多個新盤締造驕人成績,成功勇奪「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肯定眾九龍區精英過去一年的努力及付出。

頒獎典禮的節目豐富,包括舉辦名為「樓市一定識」的樓市「冷知識」問答遊戲,由住宅部港九及新界三區,加上工商舖的精英組成隊伍,競逐豐富的獎金。頒獎禮上更進行現金大抽獎,將活動氣氛推升,而精英亦紛紛在會場「打卡」影相留住這個珍貴及開心時刻。展望2024年,樓市仍然充滿挑戰及商機,美聯眾精英將會一如概往,初心如一,堅定前行,向更理想的成績進發。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