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港島區奪全年最高盈利貢獻大獎超卓精英共創輝煌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9/01/2019

美聯物業港島區在董事歐沚軒帶領下,旗下各精英齊心合力,去年促成市場上不少矚目成交,大刁頻頻,屢奪佳績。日前在集團業績頒獎禮上,美聯港島區不負眾望,成功勇奪「全年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成績超卓,以表揚各精英在去年的努力,取得年度住宅部最高業績殊榮。

歐沚軒表示,去年住宅部最佳業績分行的首5位中,港島區分行便佔據3個席位,包括跑馬地禮頓山分行、北角柏景臺分行及跑馬地大坑道分行等,把握市場商機,在一二手市場及大額成交均表現出眾,故亦獲取Top分行獎項殊榮。而港島區去年上半年奪取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後,旗下各精英堅持不懈,做好港島區樓盤外,亦促成不少跨區成交,合作無彊界,加上去年豪宅剛需強勁,故最終在年度頒獎禮上在集團副主席黃靜怡小姐手上接過「全年住宅部最高盈利貢獻大獎」。

今年港島區有不少新盤部署推售,加上受惠大灣區效應,港島傳統豪宅需求仍見殷切,故旗下精英將再接再勵,於2019年港島區機遇處處,尤其是黃竹坑站上蓋的大型項目更蓄勢待發,相信將是兵家必爭之地,市場焦點。該行精英將繼續突破,向高峰進發,希望蟬聯最高業績大獎,再創輝煌。


  圖片說明:美聯港島區奪全年最高盈利貢獻大獎超卓精英共創輝煌

其他集團動態